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寂寞

自从跟前女友分手以来,我都努力地康复,努力地活好日子。努力地学着坚强,学着不寂寞。可原来的我,本来就是个挺孤寂的人。因为本身的性格,真正交心的朋友不多。一些很要好的老友,都远在他方。希望他们日子过得很好。因为,我喜欢自己的朋友都过得很好的。

在这极好的地方,想要阔大生活圈子和交际网络,可也不容易。一些朋友喜欢夜生活,可我不行,我太爱睡了。一些喜欢上夜店酒吧舞池,可我都不太会享受。我无法运用丹田内力大声说话跟他们沟通。我更没有跳舞的韵律节奏细胞。我有的天份,画画等,无奈的非常含蓄,含蓄得没有太多人会因为那而跟我交朋友说话。

我会关心人家,可我没有幽默。也所以寂寞。

但这小女生朋友允熙写了一些话。短短的,却很有感触。像是我以前写过类似的。她也引述了她姐的一番话。很有味道的。
“寂寞的女人要学会品味寂寞,
因为这样的时刻在生命里决不是少数。
请记住:即使寂寞,远方黑暗的夜空下,
一定有个人和你一样,寂寞的人不同,
仰望的星空却是唯一。”


虽然我不是女人,至少,我也觉得舒服了一点。真想摸摸她的头,安慰她说:“别愁,妳会幸福快乐的。”

1 comment:

momo said...

hmm, 搬家很多喔

谢谢你在我的blog的安慰,最近确实不太好,blog也会暂停一些日子

用安慰我的话安慰一下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