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一起感受


伊可知道当我昨晚收到越洋祝福的时候

夜空是呈紫蓝
看来似乎像是伊喜欢的颜色
将来的画
请记得尽情地
挥撒伊喜欢的颜色
我们的那幅画
会是灿烂的
家里所以温暖

月亮是很圆很大
我们喜欢的浪漫
却从来没有一起看过
我却知道
将来我们会一起看
年轻的时候
躺在草原上看
年迈的时候
在家的后院看

空中飘着微细的雨
伊喜欢的天气
渺渺的雨
像温柔的纱衣
看着看着
更加肯定
伊是迷路的天使
放心
一路上
我会带伊一起一步步地走
轻快地舞

伊的祝福
我真的收到了
因为我这里看到的天空竟然是
伊喜欢的天空
因伊而美丽的天空
一起飞翔
那风
那空气
那景色
我们一起感受到

我打短短的电话联系
说些生活的琐碎
我看到日偏食
我想 相隔两地看到的 会不一样
我想让伊看见我所看见的
我所以拍了下来
看到一朵白云
我喜欢
想伊也爱白云
所以又拍了下来
我在城里慢步
电车经过发出声音
我也想让伊听到
所以拨电

恋爱
原是无聊的
但是
那无聊可以一起感受
是幸福的
所以感恩

谢谢伊
赐我天使的吻


2 comments:

Rui Sousa said...

Hello it´s with a very pleasure that I invite you to visit my artistic work at:
www.ruisousaartworks.blogspot.com
Regards and Hugs.

Rui Sousa

w.Wen said...

^_______________^

谢谢老板
赐我暖阳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