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先将自己丢掉

看着伊的文字,我从心底笑了出来。
散发着一种自由的气质。
突然发现,伊,有信念,有想法;没有格局,没有形式。
我感觉到伊的心,让人很容易亲近感觉到伊的心。
伊善良,让我看见了伊舒暖宽阔的心境。
伊是如此美丽。

我看着一面镜子。
我,也有信念,有坚持,还有形式。原来,我自己有个框框。
我自己太有一套。

嗯,看来,我得先将自己丢掉。彻底那种。丢掉所有珈琐。
然后放开。
让那自由的心,油然而生。
因为我也想变帅。笑。

重生后,对伊笑着说:
妳有妳的信念
我有我的坚持
这交汇时互放的光彩
没有硝味
因为彼此坚信的
同是自然的感受
坦诚的交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