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我弟发了脾气,我难过了。我爸难过了,我心疼了。妈病了,爸照顾妈。妈病好了,爸照顾弟。我的心被揪得紧紧。
沮丧的时候,我想起了伊。我所以振作起来。

因为伊,我发现了自己,丢掉了自己,让自己重生了。因为伊,我坚强了。

我弟却迷失了自己。

我对他说

你可还记得你以前种种优越的个性,你可还记得你比我勇敢,我比你懦弱。我现在坚强了,你不是应该更坚强吗?
所以,现在你要勇敢面对它,勇敢面对自己。

我相信,凡事,每个人,的好坏,都有。如果可以尽数,是相对平衡的。
我没对你说,人,性本善。我却对你说,好坏充斥,取舍在于一线间,一念之差。当信念持正的时候,人,自然因好而笑。坏,自然因无法作祟而隐去。我们因为坏而认识好,发掘好,珍惜好,发挥好。好坏共存,只要能坦然对待,雨后彩虹后,你会因为好,而对坏感恩。

而你,因为病了,恶魔将坏放大。你忘了自己的好。

所以,你要将自己闭关的锁,给开了。

让你自己,给自己一个机会,找回自己。给大家一个机会,伸出援助。
我伸出的手,不感觉疼酸,只要你会紧紧握住。我会跟你走这大便一般的路。
你将来便会觉得,真正的大便,不过如此。

5 comments:

藍雨 said...

all the best to him

w.Wen said...

am really touched. N feeling proud of u. ^.^

Jiayou jiayou! Add oil add oil! Aza aza! Ganbatte ganbatte! Tambah minyak tambah minyak!

kai 凯 said...

^__^ .. OKie dokie! No Problem!

p/s: my dad work in petrol station one. lol.. Thank u to have reminded that!

Boey said...

:)
Hope a smile will do!

kai 凯 said...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