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两小无猜

昨晚看医生。在诊所,等待的时候,看到一对马来友族的小兄妹在嬉戏。不像许多哥哥会玩比较粗鲁暴力的男子气游戏。也让我想起我对妹妹似乎真的不够好,难怪zomo他们不叫我一声‘哥’。哦。。。是了是了,一定是了。汗。。
话说。。。

小哥哥吃力地抱起小妹妹,小小男生似乎觉得抱得起妹妹是莫大的勇气,无穷的力量,帅气的男人。抱了起来,开心地跑。被捧在怀里的妹妹,也呵呵地笑了起来。抱得累了,哥哥放下妹妹。大手捉小手,两人一起开心地跑。跑累了,哥哥的手放在妹妹的肩膀上,妹妹的手放在哥哥的腰上,慢慢地走,依旧呵呵地笑,说着一些我不是很听得懂的孩子气语言。他们俩的一举一动,仿佛像小小的情侣。洋溢的,是纯纯的喜悦。我想起了伊。

走着走着,哥哥的力气恢复了。妹妹笑闹着要抱抱。哥哥又再抱起妹妹,脸上显出微微的骄傲和喜悦,然后奔跑。妹妹轻爽的呵笑声,冲淡了诊所的忧虑气氛,溶化了病容。抱着,跑着,累着,放下。那兄妹重复了好几回同样的把戏。完全没有厌倦。最后,小兄妹都玩得累了。抱着妹妹的哥哥,连人一起跌坐在地上。我有点担心地想趋前。只见,那小兄妹坐在地上,哈哈大笑。我心里笑了起来。我又想起了伊。

是的。喜悦,是自然的,是纯真的,是不会厌倦的。我希望,我和伊,一起欢笑,一起掉泪,一起面对,一起了解,一起拥抱,一起手牵手,一起走我们这非一般的路。

来来。。给我一个高‘5’!!

3 comments:

Boey said...

請對妹妹好一點
討厭這樣的哥哥
(自己的心聲,哈)
新年快樂

kai 凯 said...

T.T
妳难道看到我是怎样的一个哥哥?
呵呵。。 我其实尽力做最好啦
加油加油

新年快乐!

m.yin said...

hmm... suddenly thought of Eason- 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