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心动

“我做错过许多事,也欠过许多人,但有一个人是我素昧平生的。那只是偶然的相遇,甚至没有眼神的交集,我却觉得欠他,至今忘不了。”-- 刘墉

我看了这一句,呆了。好象探讨了近来一直徘徊在我心里的想法。我想,缘分的邂逅是奥妙的。相遇,是珍贵的。有缘千里来相聚,无缘对面不相识。向左,向右,看。我,如果在人海中,遇见了。偶然相遇,所以相识。或许的偶然变成或许的唯一,就会想把握。向前,看。我会想握紧缘分,一起向前走。我不想错过。一次,不想错过。更不会有‘第二次,可能还会再来’的念头了。如果这一次对了,我想捉住她的手。

握住她的手,那会是一种承诺。那一刹那前,我会想,我自己好吗?我希望自己好,所以可以好好地待我心爱的人。我知道无法完美,但希望尽可能不再带来伤害。我做错过许多事,也欠过许多人。

我这人太跟感觉走。言行举止不免因此常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或因轻举妄动而显轻浮。也因此留下了许多把柄。有剑刃插在胸口的把柄。有时人家无意不小心牵动了把柄,我独自痛了。成长,我还是不太小心翼翼。因为,不想顾虑着后面的步法,而扰乱了现在想垮出的步伐。

我知道,我充满破绽。我知道,我是任性。可还是不想因,为了预测将来而扭曲了我最初的冲动,原始的感动。我。。想哭就哭。想爱就爱。如果不理智是错的。。哪我继续错下去。。感觉对了,我就出发。。

我会想她的笑话而睡前噗呲一笑。我会想她的回眸一笑而傻笑。我会将路人看错成是她。我觉得这种错,有一种力量。

错,还有一种力量。觉得自己摊在迷漫的零引力空间,却在旋转着。好象不会掉在地上。。。

我不想妳告诉我这是错的。只想请妳,让我握紧妳的手,如果我在人海中找到了妳。也想请妳,牵紧我的手,好让我不到处乱走。请牵紧了,让我们一起走。走着走着。。如果我看到妳眼角挂着泪珠,脸颊上泛着泪光,请让我帮妳拭去眼泪。我希望妳哭着还笑。

错下去,我们一起掉泪,一起欢笑,一起成长。
准备好将妳的手递放在我的掌心上?

9 comments:

m.yin said...

哇~好感动啊!我相信,她若看到这篇部落格,一定会让你牵紧紧她的手,不放!!!
阿凯,要加油哦!支持你!!!

藍雨 said...

先預祝你快樂

kai 凯 said...

谢谢你们太早的祝福 ^_^
我表白是要面对面的
所以要真的遇见才行 ne
呵呵..

Princess Sociology said...

当了你的读者也有一段日子
总觉得被你呵护照顾,眷爱和有机会常听到,看到字字表白的女生会很幸福
因为,这世界上少有你这样感性的男生。

祝福你 幸福快乐

kai 凯 said...

哦。。是吗?但愿如此。
谢谢啦。^_^

Unknown said...

那你就要主动去见他
不是等上天掉下来 =p

kai 凯 said...

我没有在等啊 ^_^
谢哦

Bentoh said...

像在求婚... :P

kai 凯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