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一路上

今晚。有点夜归。捉输棋的错。奔。我奔向车站。。。

只见电车跑了。我慢了一步。
看着电车的尾巴。我叹了一口气。果然。电车只是一大条铁团。没有一点感情。没有娇龙的灵巧。没有白蛇的诡异。实在没有灵性。只有夜空的零星。

今晚。一路向北。一步一步地踏。走。我得步行回家了。。。

孤单个影。走在漫长的路上。从开始的埋怨。心绪慢慢沉静下来。我才发现。这一路上。我曾经走过。路旁的一树一屋。。映入眼帘。脑海掠过曾经走过的痕迹。原来。当年曾经陪一位女生朋友夜晚回家。走在这一路上。想起。原来她曾经喜欢我。所以牵了我的手。原来她当时并不累。

这夜晚突然变得很长。感觉走了很久。夜空呈紫。心情有点蓝。。。

接近家的路了。看到另一辆电车缓缓开来。我清醒了。心中。自然地。毫不迟疑地。毫不做作地。飙出一连串怪码。
好象是类似这样的。 #@$*%$##!!$^#% 。呵呵。。放心。我很好。不禁骄傲。我可比你这铁条快。我轻功有点进步。继续加油。轻功好。才能吃到棉花糖。因为棉花糖是轻飘飘的。天空中的一朵云。

回到了家。心情还有点怪蓝的。洗澡后好很多。所以我爱洗澡。洗澡的时间。是不容妥协的。睡前开一下电脑。看到师妹越洋的字句。自然地。毫不迟疑地。毫不做作地。我笑翻了。没有一点矜持。

我想。。。今晚睡不好了。哈。
不怕不怕。。周末来了。

短的。长的。有的。没的。过去的。将来的。你的。我的。
一路上的。谢谢陪伴。因为陪伴。这一路上。其实不寂寞。

爱。

6 comments:

藍雨 said...

我比較好奇的是走了多久

w.Wen said...

你需要矜持的咩?哈哈哈

二水舟 said...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kai 凯 said...

那路程大概是20分钟呱. 脚程不慢那种.

我有时会有一点矜持的. 害羞.. 呵呵..


爱洗澡啊.. 可皮肤会因此更好一点吗? 会更喜欢 bath .. 但现代社会不容许啊. 世界缺水. 所以如果bath, 用后的水可以拿来清花园庭院还是什么的.

藍雨 said...

20分鐘步程都要搭電車的人不要再把全球暖化挂在嘴邊了=P

kai 凯 said...

nah.. from my office to my home estimated 45 min walking. but the 20+min was from my fren's house to my house.

AND, even if i don take the tram. the tram still run on the line at that particular time regardless. a routine. so, public transportation is sustainable. if i call for taxi, then it is not. but if i take tram, i didnt add much carbon to the environment.

haha.. understand? well, i should take bike better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