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睡梦缘分


我这人爱睡。可以的话,每天希望可以睡上9小时。现在假期的我,更可以‘为所欲为’。但也不爱睡到第二天下午,因为我觉得那太浪费时间了。并不是要更多的时间赚钱还是什么,而是觉得可以用那些时间做些有的没的。觉得灵感会偶尔突然来敲门。我不想伊敲门的时候,我在睡觉。而我在外独居的时候,还要做些闲杂家务。所以昏睡并不是我最爱的。

但我爱睡。因为可以很自由。做梦也很自由。某程度上,我爱自由。除了偏爱右侧入睡,就没有什么法则了。睡着后,自由地踢自由地翻最好。所以,我睡觉不穿内裤。穿越少越好越薄越好越自由越好。男生还是通风的好。夏天的话,就没甚问题。冬天的话,依然,只要躲进棉被就很爽。睡觉就是我最任性的时候。因为梦也可以任性到一个程度。

这两日来,在零约束下,做了奇怪的梦。梦见了同一个女生。我善忘,却不想忘记相遇的点点滴滴。如果我忘了,还希望她会在梦里提醒我。前晚,她出现得亲近,想她是关心郁闷的我。我觉得耳根有点热。昨晚,又遇见了,心情激昂的我,叫了她的名字。叫得有点尴尬有点青涩。。才想起,我似乎常遇见,却还没遇见这熟悉的女生。

我才发现,原来缘分才是最任性的。

6 comments:

Boey said...

緣分,本來就這麼奇妙
不由人操控
不是嗎?

kai 凯 said...

是啊.. 妳看到了会捉住吗?

Boey said...

我当然希望我有这般能力
你会吗?

kai 凯 said...

我也希望会有这般能力
只怕抓紧了
疼了
^_^''

Boey said...

我的思想比较传统
男生永远不要太多犹豫
主动出击,才是上上策:)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
安康!

kai 凯 said...

谢谢 ^_^
我是容易心软的男生。怕让女生疼。不想做出伤害。所以有时因此犹豫。^_^''

也祝妳在新的一年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