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回首

2009新年将即。许多人正准备如何如何庆祝跨年。而没有跟朋友度过的我会在这小小的镇乡自己含蓄倒数。我记得回乡前跟一位同事闲聊跨年的事,他轻松地说了一句话:“It's time to think what you have done for this year.”

简单却不易答。令人醒思。这是很好让自己横冲直撞后停一停脚步,想一想的时间。

庆新年之前,回想这一年。到底我做了什么。

这一年里,我遇见了不少人。努力的人。善良的人。开朗的人。热诚的人。豁达的人。拼命的人。现在想来,他们都是用心活好日子的人。让我自觉,自己做得还不够,所以还要加把劲。感激大家踏入我的圈子。让慧根本来就缺欠的我,因为你们而见识了,长智慧了。谢谢。

对不起。我也做错过事。对不起,我待人处事方面做不好。所以我要变得更好。让我曾经无意伤害的人知道我改善了。我紧记教诲。人生的教诲。

还有,也不忘要对今年没有见面却让我想起的人问候一声,你好吗?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之处
雾里探花百折转,蓦然回首,芬香即在脸颊芳吻之上

因为回首,所以才发现,岁月留痕来往不意间。
也所以惊觉,年轻的心,不能老。要keep咯!
夜晚了,我静悄悄地,在伊的脸上吻了。
晚安。

2 comments:

藍雨 said...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之处
雾里探花百折转,蓦然回首,芬香即在脸颊芳吻之上

上面兩句很熟呐,zomok一直重復使用?

kai 凯 said...

只是喜欢'回首'.
其实很多时候, 我用的字句, 写后发现, 都似曾相似. 不过这两句刚好记得. 所以用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