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zo mo 我还在这里。。 ok ok。。我只是很想说。。
搬家收拾是很闷的。

嗯。。突发其想。。

最闷的工作: 搬家收拾
最无中生有的: 作家
最盲目的: 爱人
最不踏实的: 飞机师
最不诚实的: 政治家
最强(牵强也可以)最可以解释任何事情的答案: Global Warming**
最pekcek的: 找不到工作又没钱又得交房租 (w.wen)
最惡毒的: 隔壁家的安娣 (c.hung)
讲最多的:老师 (s.kuan)


最。。。

(有趣的话,请大家努力帮忙写一写你想到的。最好是让人意想不到的。
make a list of 'occupations' below. and i will collect your contribution and then compile into a list! see how far it could go. ^_^)
(谢谢参与 ^_^)

**注解:
eg: “找不到工作又没钱又得交房租” “很痛苦,都是 global warming 的错” 保佑保佑
eg: “global recession...” “because of global warming...” 保佑保佑
eg: “我又浪费时间了” “不要跟我讲,又是 global warming 的错” 保佑保佑
eg: “我的 ice cream 溶 liao..” “global warming lo..” 吃快一点就ok啦

6 comments:

藍雨 said...

最惡毒的: 隔壁家的安娣

w.Wen said...

最pekcek的:找不到工作又没钱又得交房租

kai 凯 said...

阿弥陀佛..
保佑保佑

^_^

w.Wen said...

天啊,原来都是global warming的错喔?!!
哎唷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kai 凯 said...

哈.. 放心. 天气局预报: "明天'天气'放晴. 没有global warming的迹象."

See Kuan said...

讲最多的:老师
最凶的:petaling st 的小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