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zo mo

其实现在应该忙于收拾东西。。。但我觉得很闷很无聊。所以来这里溜荡一两下。

最近下了一些雨。夏天突然放飞机,早了报道,现在却要迟到。雨后。雨后,如果你放宽视野放大角度去看这个世界,亮丽地,清新地,通常会有彩虹。雨后,如果你将自己含蓄地蹲在一角,细腻地,缓慢地,你会看到这世上小小且毫不起眼的生物。像山洪像海啸的雨后,蚂蚁开始爬出洞,蚯蚓开始探出头来。

这几天偶尔有些东西灵感像蘑菇一样在发霉的脑海一片一片冒出来。但Mario 没有跳过来採。可能空中的浮砖太高了。所以没有在这里写一些心里脑里突然的一些遐想。有时候那些突然的时候其实很多时候会突然神来一笔的。是有墨水有颜料可以在这里写写画画的。毕竟我会一点山水画。这种时候最适合。如果心情有点激烈,再被人家或事物或天意加了点油醋的话,就适合来幅烈火雄心的油画。不过,没有很对的心情在很对的时间啦。所以或许就浪费了那些雨后蘑菇。没办法啦,没有宣纸怎么来幅山水画,我不能像星爷在唐伯虎點秋香那里那样画啊。

所以啊。。。所以我说,还是要心不甘情不愿地继续收拾。有点感叹。又要搬家了。我挺喜欢这一带住处的环境。很不错的。附近也有绿绿的草原公园,高高的树,怡人的景,怡人的人,怡人的建筑。有空放一两张照片让大家看看啦。我喜欢在天气好的时候,在那里慢跑步。然后躺在草地上。睁开眼,蓝空配白云,绝对的高调地在说情话。闭上眼,感觉暖暖的斜射阳光,轻轻地听听加嗅嗅加深呼吸。呼出的是负能量。将头往右转,画面是90度的,由上而下铺的绿地,横长的树干,情侣在相吻拥抱,有情不怕90度掉下去的。将头往左转,画面是-90度的,什么时候博物馆是横着建起的,一群群玩耍的小朋友在追逐在玩球,有青春也是不怕地心引力的。牛顿一定超无奈大家没将他的一番定律放在眼里,因为都在课本里。继续躺着躺着。。。

喔,大便,是了,我还要继续收拾。。。还是懒一下好leh。。。真不好意思让人家给我加油后我还在这边闲言碎语蹉跎岁月。
zomo要酱子。。。努力努力加油加油!!卍解


(卍解注解)

3 comments:

w.Wen said...

哈哈哈哈哈 zo mo我觉得你这个post浪漫得来又有点搞笑~~

跟你说我也很讨厌搬房子!!!!以前在学校每个学期都要搬一次,意思就是一年得搬两次!@@ 不管是不是住回同一间房间,一律都得在假期的时候把所有房里的东西清干净(除非你另外付假期租金)。所以我百分百了解搬家的累和辛苦...

呵呵,但我帮不了忙,只有说声加油啦!XD
add oil add oil!!

kai 凯 said...

lol...
写这post时, 完全没有打算要浪漫或搞笑. 哈.. 就是写了一段突然觉得可以写第二段.. 还以为这post只会是寥寥几句话.. 可见我闲言碎语碎碎念的功力与日俱增了.. 汗死..

嗯. 搬家的痛苦. 而且我在这里住了几年(虽然每年都回马好一段日子), 但还是有好多东西家具等... anyway.. add oil add oil! ^_^

(holy s... tomorrow i have to move edy!... 80% more to pack?) >_<

藍雨 said...

其實最不捨得的是隔壁的live surrounding sound effect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