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强吻

搬了新家后,这几天都因 overtime [working+packing+moving+unpacking] 。。。工作后还得来往新旧家,所以每每回到这新家时已经夜晚了。洗澡后,囫囵吃了晚餐不久,就要上床睡觉。因为住得远了,早上又得早起。如此下来,人变得精神不太好。是非常不好的。容易发生意外。因为,我虽然是男生,却也遇上了事故。所以,想说,女生更要照顾好自己。别让自己吃亏了。

今天放工后,有点虚脱+筋疲力尽而直接躺在沙发上。几乎不经一事的时候,突然被我的 housemate- Elmo 压在身上,紧抱着我。就这样被他强吻了。他的吻很热。很有力量。我极力拒绝。我想说,我不是 gay 的。当时却完全没有让我说话的空间。没想到,原以为他看起来书卷气质的样子,却。。。也没想到,一段时间没人吻过我。在这里不过数日,就被强吻了。Elmo,是我这新家主人的狗。不错,是一只感觉书卷味的狗。我想,或许我的嘴唇也有点性感吧。

以前的女友说过觉得我的嘴唇性感,让她觉得看来很好亲的样子。其实,我十撇中没有一撇是沾上性感的墨水。Wikipedia解释是说,那叫--爱屋及乌。讲到吻,让我想不到明确的东西,却感觉到唯美。可是,我天生对吻没有开窍技术可言。会搞到很尴尬。但那种尴尬,回想也是一种美。一些女生似乎‘喜欢’强吻的感觉,很突然的激情。我肯定会将突然的激情煮成突然的尴尬,然后空气中弥漫着停滞的气氛。所以,还是比较喜欢女生强吻我啦。不好意思,这方面,我做被动啦。情场上,常做了主动的傻瓜,所以想做被动的。哼。。嗯。。拜托了凯子,要天生帅/天生强/天生贵的才能有这种无聊的想象咯。。(摇头)我自己跟自己说话,精神分裂。。

不过,可能最近认识了一位开朗的女生朋友,所以正面了许多。而且她笑点低,容易笑。所以很好。羡慕-ing。她说她很长气地说极能量的好处而觉得她自己很长。其实她或许不知道,我觉得她很“正气”的。是正的气质。有些人有歪的气质。以前我曾经很容易悲观伤感,而自命清高地给了自己一个名--灰色王子,而且思想角度比较负面。其实,我不想太清高,因为我不想太短命。还有很多我想看到的东西。其实我本质应该是流着热情的血,对生活有一种爱。所以,还是感觉正面地过,日子会好过很多。

像今天,如果让我努力去想,发生了许多零零碎碎的霉事。但那要努力去想,而且不太想起是什么了。因为,脑海中装下了今天小小开心的事。虽然小,只要装了下去,就感觉满满了。所以,笑了。

^__^

No comments: